少量印刷
  作品畫冊
  絕版書重製
 
  庶民出版
  論文學報
 
  推甄備審資料
     
各種裝訂方式

 

精裝書籍
精裝書籍 精裝書籍其封面為硬殼,適用於頁數較多或需長期保存、要求美觀及典藏用途的書籍,如:百科叢書、字典辭海畢業紀念冊...等。加強其固定功效,製作精美,不易脫落;其封面與封底採用硬質或半硬質的材料。

 
 

騎馬釘
騎馬釘,是將印好的書頁折頁成冊後,連同封面騎馬釘的裝訂方法。
書頁可以攤平翻閱,適用於雜誌,型錄和一般頁數較少的書籍裝訂。

 
 

膠裝
膠裝,是將全部內頁在書背上佈塗膠液,使書頁黏牢然後,再包覆封面的裝訂方法。適用於講求時效及低成本之書冊製作 ,如:商業企劃書,學術報告類之短期使用 或不經常使用的書籍。

 
 


線圈裝訂
線圈裝訂的成品,常見於筆記本、工商日誌、桌曆或目錄...等,裝訂方式基本上分為線圈和紙張兩部份。需要先依照頁碼撿頁、打孔後上線圈,才完成線圈裝訂。

 

 

 

校園學術論文連結
各區取件聯絡點
google地圖
裝訂方式
防偽影片

 

 

 

 

   
 
宏冠科技印刷版權所有
2011 ALL RIGHTS RESERVED
 

宏冠科技印刷 TEL:533-6577 高雄市鼓山二路33號 E-MAIL:hung.kuan@msa.hinet.net

網站製作:丞華設計